繁花易碎

话本同名

普宁小短篇(可能会有后续)


对不起,我咕咕了(被打)

因为各种原因,我的原创文暂时不更

所以摸了一下普宁

这是我的第一篇同人,小学生文笔勿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海水拥抱着少女,冰凉的触感包裹着全身,声音被生硬地封锁在喉咙里,耳边只听见泡泡不断向上冒的声音,只能看着海面上的光亮不断远去。

没人听见八寻宁宁的惊呼。下次应该学会游泳的,她这么想着。她艰难地在水里试图游上水面,奈何她不会游泳。她就不该参加这次旅行的!要不是为了看到心爱的源王子再加上好朋友赤根葵的邀请,她怎么会上了这艘昂贵的游轮。

 

“扑嗵”,“嗵”一抹金色出现在水里,然后向八寻飞快地靠近,一只温暖的手抓住了她的胳膊,她艰难地睁开眼睛,一位少年抓住了她,她抱着她,火热的体温透过衣服传递过来。少年身穿着蓝白相间的水手服,一头黑色的短发在水里随着波浪荡漾。他将他揽入怀中,带着她游向水面,此时的八寻因喝进太多的海水而晕厥过去。

 

少年轻松地将她揽到被丢下来的救生圈里。当他们终于回到甲板上时,八寻依旧昏迷不醒。

“喂!醒醒!振作一点!”少年拍拍少女的双肩,八寻没有反应,少年叹了口气,“唉,真没办法。”他俯下身子。“咳。咳咳。”被喷了一脸水的少年抹了一把脸,坐直了身子。八寻缓缓地睁开眼,只看见少年端正地坐在身边。八寻望着眼前那一抹金色,突然发觉的少年对于八寻的注视报以礼貌的微笑。八寻别过头,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。

 

少年轻笑着再次俯下身子,一下子将她抱了起来。

”咦~!发,发生了什么?“

少年低下头,八寻只觉得耳边有几丝热风吹过,

“你刚才差点死了呢。”少年眯起金色的双眸,徐徐微风从海面上 吹来,拂起少年的碎发。八寻的耳朵红了起来。八寻再次别过头,太近啦!!!两个人就这么尬着。八寻听着少年踩在甲板“哒哒”的脚步声,竟有几分安心。她望着逐渐西沉的太阳,粉红的眸子浸染着夕阳的橘黄。

“真美啊!原来海上的夕阳这么美!”八寻不禁感叹,说完后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,怯怯地望着少年。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很没见识呢,八寻的两颊微红了。

“当然。海上的夕阳与陆地上的夕阳完全不一样。我第一次看到也被它的雄伟惊讶到了。“眼前的少年仿佛拥有读心术一般。

“咔哒” 少年打开了医务室的门,”哟,土笼医生。刚才这个女孩掉进海里了。接下来,拜托你啦!”一名有着半边紫半边白头发的中年男子转过身来,脸上戴着一副金边眼镜。土笼:中年男子。。。

 

“柚木普,你一来医务室就给我一堆事做。还有哦,弥子发现你的恶作剧了,嘴里念叨着要禁你一个星期的甜甜圈。”

“唉!!?这可不行!”柚木普放下八寻,“那接下来交给你了哦 。”

“哦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番外:婚后生活(然而不是)

“呐,八寻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吗?”原本靠在窗边看着夕阳的柚木普突然靠在沙发的把手上。

“当然记得啦。”八寻懒洋洋地靠在抹茶色的沙发上,把最后一口草莓蛋糕吃完后,八寻猛地转头,被逐渐逼近的柚木普吓了一跳。

“那个普君你在看什么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柚木普眯起鎏金的眼眸,慢慢逼近。

“其实我现在在后悔一件事。”

“你不会在后悔救了我吧。吃我一记头槌。”

“唉才不是呢。我呀我是后悔……”柚木普挡住八寻的额头。当看到八寻紧紧闭眼的样子,柚木普轻笑了一下,舔了一下她嘴角的奶油。

“你呀,总是这么冒失。”柚木普轻轻地刮了一下八寻的鼻梁。“嗯,这种蛋糕还蛮好吃的。”

“你,你。”八寻的脸逐渐红透了。

“吃我一记头槌。 “

“嘶,八寻就不能对我温柔点吗?“

“你,明天你不许吃甜甜圈!”

“唉?!不要呀!”柚木普的惨叫响彻云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吧,有刀的版本,但我不忍心啊

磕糖多开心啊

评论

热度(14)